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关于2019年度枣庄市林业标准化苗圃培育示范基地认定名单的公示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23 16:08:35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和《山东省林木种苗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施方案(2016-2020年)》的有关工作要求,加快苗木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建设,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提高育苗质量和水平,我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枣庄市林业标准化苗圃培育示范基地推荐认定工作。经局长办公会议研究,现将2019年度拟认定的枣庄市林业标准化苗圃培育示范基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24日-12月26日(共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林业和绿化局反映。电话:0632-5396678。

 

附件:2019年度枣庄市林业标准化苗圃培育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

 

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

2019年12月23日

 

 

附件:

 

2019年度枣庄市林业标准化苗圃培育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

 

滕州市国有西岗苗圃

山东世纪通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枣庄市台儿庄区怡情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