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林业和绿化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5-28 17:00:00

528日,市林业和绿化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党组书记、局长郑然带头围绕李干杰书记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李干杰书记作的报告站位高、把脉准、路径清,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本次大会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结合当前林业重点工作,做好林长制、自然保护区建设、森林防火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五比五看”活动,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聚焦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山水林田大会战和“凤凰片区提升工作建设”,对照5月17日枣庄日报刊发的“全市21项公开承诺”涉林工作,推动全市林业工作进位赶超、争创一流。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陈平书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022 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整治三提升”行动方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的《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家庭教育促进法》、《枣庄市“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通知要求及市林业和绿化局活动方案,并向全体人员发出“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家风家教建设,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