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林业和绿化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30 09: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有力推动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9月29日,市林业和绿化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托二社区开展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因近期美国白蛾影响到居民生活,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市林业和绿化局将为“双报到”社区防治美国白蛾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领导干部带领党员志愿者,到托二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林业技术专家对美国白蛾的形态特征、生物学特征、危害与防治措施等进行了介绍,并采用炮筒喷雾的方式对社区范围内受危害树木上的美国白蛾进行防治。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深化了党员初心使命意识,形成了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