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林业和绿化局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01 17:00:00

7月1日上午,市林业和绿化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1308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郑然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奋斗、牺牲与创造历程,充分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

观看结束后,2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就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的红船上一路走来,披荆斩棘、浴血奋战,担重任、尽责任,走出了一条救国救民、复兴中华的道路,走出了一条社会发展、经济繁荣的道路。这段星辉闪耀的历史滋养和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不断奋勇前行。作为共产党员,要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勇肩重任,勇挑重担,将党的精神运用到林业工作当中,努力成为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刚刚荣获“枣庄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刘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郑然要求,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筑牢信仰之基,锻造听党话跟党走的过硬的林业队伍;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强化担当作为;要聚焦“山水林田大会战”,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护山、治水、兴林、育田”文章,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会后,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枣庄建市6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以科室为单位,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脍炙人口的红歌。红歌是振奋人心的,让广大党员心情激扬、心潮澎湃,仿佛把我们带到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带到了热火朝天的现代化建设大潮中。使大家在唱红歌中受到教育,在唱红歌中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