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林业和绿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09 09:00:00

4月8日,市林业和绿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山水林田大会战”目标任务,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印发了《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郑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工作方法,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党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深刻体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会议强调,要结合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枣庄林业事业的发展历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际效果。要开展好党史宣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进林业企业、进林业专业合作社、进国有林场苗圃、进帮扶村,引领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红色基因培根铸魂,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广大林业党员干部要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深刻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灵活运用于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具体落实的能力水平,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以知行合一不断开新局、立新功。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结合起来,与“山水林田大会战”的结合起来,坚持学党史与促工作同时并举,努力把学习党史融入到履职尽责、基层服务、推动发展中来。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到工作前线历练,在重点项目建设和关键岗位中历练,主动担当作为,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带头打硬仗、敢啃硬骨头,勇于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行动中冲在前,在“山水林田大会战”中当先锋,在林业事业改革发展中打头阵,在为林农林企服务中作表率,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不断推进林业和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让群众拥有更多的林业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为坚实的生态支撑,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