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林业和绿化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25 15:35:10

9月23日,市林业和绿化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厚宏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龙厚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推进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龙厚宏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形成我局主题教育的方案和特色。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实施“六个一”推进机制,即“一日一晨读、一周一研讨交流、一旬一党课、半月一现场教育、一月一测试、一周一安排”推进制度;系统整理学习资料,将学习内容、学习过程以及学习心得形成学习简报。二是找差距、抓整改。结合市委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省审计反馈问题、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及自查出来的各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当前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龙厚宏要求,把主题教育同当前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立足林业工作主业,做好做优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环城绿道提升工作等重要工作,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