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林业和绿化局学习传达市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12 16:00:00

9月12日,市林业和绿化局召开局机关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市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禁5个违规。要深入学习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要把节日期间、节日前后正风肃纪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与抓好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行动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严抓严管、守土尽责。局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头雁”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既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又管好下属、带好队伍,坚决防止“节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