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资源保护

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到我市开展林草种苗和林产品“双随机、一公开” 随机抽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3 08:28:28

9月19日-22日,山东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场圃种苗部副部长高赞东一行我市开展林草种苗和林产品“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开展林草种苗和林产品质量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滕州市、薛城区、台儿庄区等区(市),抽查了3个造林地9个苗圃的林木种苗,共抽检黑松、杜仲、楸树、侧柏、黄栌等8个批次200余株。

    在现场,检查组林木种苗地径、苗高、生产经营许可证、标签情况、种子产地、品种、种投标情况、企业种苗生产经营档案、自检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抽检测量记录,同时对区(食用林产品质量监管抽检任务完成情况不合格批次产品处置情况工作进行了抽查,检查结果均合格。

根据抽查情况,检查组对我市林草种苗和林产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林草种苗规范生产经营、林产业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