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资源保护

市林业和绿化局开展森林督查督导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02 12:57:11

图片1.png

森林督查工作是国家部署的保护森林资源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政治任务。为切实做好我市2020年森林督查工作,8月中旬,市林业和绿化局组织了由副县级干部带队的森林督查督导小组,对各区(市)森林督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督导调研,督导主要采取内业查看资料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

图片2.png

市林业和绿化局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对相关区(市)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区(市)林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学透弄懂森林督查工作方案和技术规定,确保统一标准,统一要求,全面提升开展工作的能力素质。

图片3.png

在下步工作中,要求各区(市)林业主管部门继续做好森林和林地变化现地核实工作,尽快抓好问题图斑的整改工作,确保国家局和省、市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同时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的内容,对发现的森林资源案件要及时查处到位,以防出现扣分、甚至约谈问责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