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资源保护

抓好森林防火 守护绿水青山 “五一” 小长假全市2000多名林业干部、护林员这样度过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07 12:40:06

疫情后难得的“五一”小长假

许多小伙伴选择出门踏青

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愉悦时光……

然而,气温回升很快,天干物燥

枣庄市森林火险等级持续在最高等级

防火形势异常严峻!

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深入森林防火工作一线督导调研,接连作出重要指示:

微信截图_20200507121659.png


市委书记李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警惕的状态,把各项防火制度落到实处,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截图_20200507121720.png


市政府市长石爱作强调,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保持高度警惕,站好岗、值好勤,共同做好防火护林工作。

市林业和绿化局迅速行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坚决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微信截图_20200507121807.png


组织2000多名林业干部、护林员,组成6支巡查队伍,“五一”假期全员不休息,投入森林防火第一线。

微信截图_20200507121819.png


全域督导巡查,护林员严把卡口、严防死守,织密织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微信截图_20200507121833.png

用实际行动守卫美丽山林、守护绿水青山,确保全市森林生态资源安全。

微信截图_20200507122123.png

用辛勤为节日增添绚丽色彩。

用坚守诠释着劳动者的光荣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