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资源保护

省森林公安局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 来自:枣庄市林业局 时间:2018-02-13 00:00:00
  2 月 12日 ,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郝新思一行 3人来我市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市森林公安局局长任亮、山亭区副区长刘向民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郝新思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亭区国有徐庄林场和鸡冠崮林场森林防火工作现场 ,听取了枣庄市及山亭区森林防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建设、物资储备、防火队伍、隔离带建设等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枣庄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措施有效,保障到位,全市森林防火形势总体平稳。 督导组指出 ,春节马上到来 ,全国 " 两会 " 即将召开,林区内上坟烧纸、燃放烟花爆竹等违规用火行为增多 ,加上气温回升较快 ,干旱少雨,大风天气增多 ,森林防火形势严峻, 森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要继续严阵以待,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巡查和值班备勤,巩固森林防火工作成果,严防森林火灾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