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年植树活动开始啦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3-10 15:48:05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系统生态发展理念,倡导全民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意识,市林业和绿化局推出“码上植树”活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一、活动主题

    开展义务植树  助力山水林田大会战

二、时间及地点

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上午9:30,滕州市柴胡店镇家山东北侧(用高德地图APP扫描二维码)

三、参与方式

微信扫描入群报名。

四、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

1、活动现场,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对履行植树义务的适龄公民,颁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对11岁以下的青少年,颁发“植树造林好少年”奖状。

2、本次植树树种以侧柏为主,请自带植树工具,活动结束后统一安排浇水。

3、参加活动人员自行选择安全便捷交通工具,按时到达指定植树地点集合,不再统一组织乘车。必须佩戴口罩,按防疫要求,分散植树。注意森林防火,严禁携带火种上山。

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