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图片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到我市调研指导“国家林草局石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02 16:20:41

5月31日至6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处长陈岩松带队,到我市调研指导国家林草局石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市林业和绿化局局长郑然陪同。

    陈岩松一行在枣庄学院现场查看了国家林草局石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召开了论证会,听取了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情况,就实验室管理运行、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产品产业化及标准化生产、生产技术装备、申报材料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并一致认为研究中心具有良好的科研基础和产业化推广条件,要进一步补充完善申报材料内容,提高申报质量。同时,还实地调研了石榴融创园石榴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石榴盆景园、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等现场。

    陈岩松指出,平台建设是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枣庄申报国家林草局石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条件、有希望,有很好的平台基础、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前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开发了很多系列产品,对促进全省石榴产业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要依托枣庄学院的先进设备设施实力,高起点谋划,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进一步挖掘石榴价值潜力,进一步做靓石榴品牌,完善食用、药用等全产业链,引领带动行业和区域石榴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