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林业要闻

市政协曹力副主席到市林业和绿化局帮包重点规上企业走访慰问

作者: 来自: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 时间:2023-11-09 16:14:23

11月8日下午,市政协曹力副主席到市林业和绿化局帮包重点规上企业滕州市新东谷面粉有限公司、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枣庄企业家日”入企走访慰问活动。市林业和绿化局局长郑然陪同参加。

活动过程中,曹力副主席深入2家企业生产一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场销售情况、“对标登高”计划完成情况等,细致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倾听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方面好的意见建议。结合梳理分析出的“增长点”“减收点”,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活动结束前,曹力副主席将提前印制的《惠企政策汇编》送到企业家手中,并耐心讲解市委市政府组织编制《惠企政策汇编》的目的和具体使用办法,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业倍增计划”要求,加压奋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市林业和绿化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工作部署,深入开展重点规上工业企业帮包工作,切实当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员”、政企对接的“联络员”、助企纾困的“参谋员”,千方百计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提出的困难和诉求,配合企业制定并完成“对标登高”计划,及时将政府对企业发展和对优秀企业家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助力企业提质扩量、倍增发展。截至目前,市林业和绿化局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问题困难诉求5条,有效优化了企业发展环境。滕州市新东谷面粉有限公司、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全部上榜全市“工业百强企业”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