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和绿化局调研市中区 “山水林田大会战”项目建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17 09:30:30

近日,市林业和绿化局局长郑然、二级调研员张长普一行到市中区调研“山水林田大会战”项目建设情况。

郑然一行,查看了朱子埠支流(枣曹路-东海路)综合治理工程长江三路节点施工现场、西王庄镇驻地湿地修复谭家河治理项目,分别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与区政府、区自然资源局、城乡住建局负责同志,就项目的规划设计、资金筹措、建设工期、目前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郑然指出,朱子埠支流综合治理工程、西王庄镇驻地湿地修复项目均为2021年度“山水林田大会战”重点项目,市中区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年度任务。对于朱子埠支流综合治理工程,市林业和绿化局将全力以赴帮包项目建设,与市中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扎实推进工程实施。郑然一行实地查看了凤凰绿道管护情况,了解森林防火水源和通道规划设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