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林业要闻

2019年林木良种补助项目今日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来自:市林业和绿化局林木种苗站 时间:2020-09-21 09:27:48

9月18日,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林木种苗站站长、高级工程师魏士省带领验收组一行4人到滕州市国有西岗苗圃督导验收2019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资金林木良种繁育补助项目,滕州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波及工作人员陪同。

验收组先后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对苗木树种、品种、规格、数量及种质资源保存情况进行了外业核查,对建档立制、资金分账核算、种条来源、育苗技术档案、出圃档案、限价销售等资料进行了内业核查。督导验收组对项目实施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给出了具体的督导和验收意见。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由滕州市国有西岗苗圃所承担的2019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资金林木良种繁育补助项目,共完成良种培育任务75万株,其中,品种月季11万株,楸树苗木4万株,黄栌苗木60万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