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林业要闻

台儿庄区自然资源系统开展“6.25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自:台儿庄区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06-28 14:09:33

2020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为了深入宣传土地政策,增强全民依法用地、节约用地的法治意识,台儿庄区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股室、各镇街自然资源所在驻地开展了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宣传活动,确保18亿亩耕地红线不突破,确保粮食安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物品、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耐心的听取和解答群众关心的土地问题。此次“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自然资源全系统上下深入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共计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让群众在了解国家土地政策法规的同时树立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的红线意识,增强了对于耕地保护和珍惜土地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