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和绿化局进行 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29 14:11:28

QQ截图20200529141648.png

5月26日下午,市林业和绿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

QQ截图20200529141700.png

市林业和绿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厚宏领学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市林业和绿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然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市林业和绿化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长普领学了刘家义在省委常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珂在全省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讲话;市林业和绿化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宁方玉领学了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市林业和绿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新廷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了主题发言。

最后,龙厚宏同志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强调。他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按照省、市委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林业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我局行业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