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木种苗和花卉站姜岳忠站长 来枣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22 16:46:14

5月19-21日,省林木种苗和花卉站姜岳忠站长带领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专家团队,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指导林业科技创新项目和国家侧柏良种基地建设。市林业和绿化局副局长郑然同志陪同活动。

WechatIMG5.jpeg

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滕州市张汪镇元宝枫产业基地、滕州市国有西岗苗圃、山亭区国有徐庄林场等地,现场查看和详细了解了有关林业科技创新项目实施情况、国家侧柏良种基地建设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座谈。

WechatIMG2.jpeg

专家组一行对我市林木种苗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指出,要在加强林木种苗产业的科技创新上下功夫,在良种选育和繁育推广上作文章,不断提高林木种苗和花卉产业的科技附加值。要加快徐庄林场国家侧柏良种基地建设,结合生产实际开展基础应用研究和良种选育,不断提升侧柏良种的产量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