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林业要闻

薛城区正式获批创建省级森林城市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10 10:27:56

12月2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同意枣庄市薛城区创建山东省森林城市的批复》,正式批准薛城区创建“山东省森林城市”。

批复提出,创建山东省森林城市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着力开展森林城市建设”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绿满齐鲁·美丽山东”国土绿化行动的创新实践。薛城区要按照《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山东省森林城市、森林乡镇、森林村居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鲁自然资字〔2019〕36号)要求,认真对照《山东省森林城市建设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提升城市森林建设水平。要尽快编制山东省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及时上报工作总结和动态信息。

薛城区是我市第三个开展省级森林城市创建的区(市)。滕州市于2013年获得山东省森林城市称号,台儿庄区于2018年获批创建山东省森林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