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和绿化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读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26 14:04:55


IMG_0161.JPG

9月24日,市林业和绿化局开展了首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读会。晨读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然主持。庄福辉和刘义东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部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晨读开始前,市林业和绿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厚宏同志对晨读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保持良好学风,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做好学习笔记,认真学习研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要明确学习重点,重点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和林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促进林业工作发展。三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注重在学习中践行,在践行中学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晨读会拉开了市林业和绿化局“六个一”活动(一日一晨读、一周一交流研讨、一旬一党课、半月一现场教育、一月一测评、一周一安排)序幕。从24日开始,将每天利用早晨1-2小时的时间,由两名同志领学,带领领局机关全体人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习时间,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