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林业要闻

中共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机关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09 16:05:54

8月7日上午9时,市林业和绿化局机关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及所属机关支部委员会、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龙厚宏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杨会锋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孟爱华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会锋同志为机关党支部书记,宁方彬同志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然主持大会。47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龙厚宏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三年来,局机关党总支紧扣中心抓党建,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109次,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林业系统落地生根。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成功创建“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全市优秀机关党建品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创新开展月度“摆问题、查根源、保廉洁”活动16次,不断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务实规范,树立了林业部门良好形象。坚持同步推进,持续深化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枣庄林业的地位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龙厚宏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与市委市政府新要求相比,与人民群众期待相比,还有不小差距,干部作风建设任务还很艰巨。今后五年,局机关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一支“讲团结、争一流、守章法、保廉洁”的林业绿化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林业和绿化系统机关党建水平,为推动全市林业和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组织保证。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让群众拥有更多的林业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建设提供更为坚实的生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