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和绿化局分别召开党组会、全体人员会 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 建设大会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09 16:03:52

8月6日全市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结束后,下午,市林业和绿化局分别组织召开局党组会议、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动员全局上下深入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厚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龙厚宏原文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原原本本传达了市委李峰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市政府石爱作市长主持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龙厚宏就严格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是市委、市政府着眼枣庄工作实际,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的重要会议。全市林业和绿化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深入学习领会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强化作风改进,以优良作风推进林业和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认真查摆整治,抓好作风建设。按照市委部署,深入开展好林业和绿化系统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及开展“摆、查、保”活动,查摆问题再深刻、再细致,建立问题、责任、整改“三张清单”,立行立改,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扎实抓好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成立以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作风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市林业和绿化局《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紧扣干部作风突出问题,认真查找机制方面的深层次根源,继续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建立完善考核评价、正向激励、容错纠错等一批制度,形成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