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林业要闻

当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的答卷人——市林业和绿化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条例》、对标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29 14:12:55


7月26日上午,市林业和绿化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条例》、对标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宁方玉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到自然资源厅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长普传达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会锋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善于走心、勇于走新、勤于走实,当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的答卷人》为题作了党课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贪欲的代价——孙中川严重违法违纪案例警示录》


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龙厚宏作了点评讲话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然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龙厚宏局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要发扬“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传统,打造互助友好型机关。当前,林业和绿化系统机构改革已近尾声,内设机构、科室职责有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事业单位的很多职能划转到行政科室,但是行政科室人员配备严重不足,不可能承担所有的工作。大家要讲团结、顾大局,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尽责不失责,形成共谋发展的最大公约数,绘就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他强调,要秉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作风,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7月24日,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应该说,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合力攻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半年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不能丝毫松紧懈怠,时刻保持攻坚劲头。要聚焦雨季造林、绿道提升、森林管护、国土三调、深化改革、审计整改等工作,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做到项目一个一个狠抓,难题一项一项破解,事情一件一件办实。

他要求,要强化“讲团结、争一流、守章法、保廉洁”的观念,树立起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要认真贯彻《条例》要求,抓实对新时代党员教育提出的七项基本任务。特别要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明白哪些事不能做,哪些话不能说;哪些该这样做,哪些该那样做;哪些要请示,哪些要报告,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要求,严格落实请假、学习、会议、财务管理等各类日常管理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批评教育,坚决清除纪律松弛、作风漂浮、我行我素现象,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