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改革发展

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抢抓时机积极开展雨季造林工作

作者: 来自:鲁网 时间:2020-07-24 11:27:37

微信截图_20200724113728.png

为抓住当前降雨充沛、墒情较好的黄金季节,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以“绿满城乡·美丽枣庄”国土绿化行动为抓手,科学规划、超前部署,重点对辖区南部白山、磁山、杨峪、平顶山的造林范围、面积和栽植树种逐个山头进行规划落实,明确技术要求,及早分解任务,实行工程招标制,监理制和竣工验收制,并与专业造林队签订了绿化提升工程协议。

微信截图_20200724113746.png

工作中,街道抽调4名专业技术人员盯靠在造林一线,严把整地、栽植、抚育等各个环节的质量关,确保造林成活率。截至目前,共出动植树人员700余人次,新造林地220余亩,已完成雨季造林面积的40%,栽植侧柏、黄栌等共50000余棵,预计7月底将全面完成雨季造林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