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改革发展

枣庄市7项成果分获2019年度山东省林业优秀成果奖、优秀设计奖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03 09:29:42

近期,2019年度山东省林业成果奖揭晓,枣庄市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林业优秀成果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2019年度山东省林业优秀设计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获得山东省林业优秀成果奖的项目是:山东丰泽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霜红宝石’石榴示范推广》(二等奖)、枣庄市果树科学研究所完成的《香蜜杏选育与示范推广》(二等奖)、滕州市南沙河中兴园林花木场完成的《元宝枫扦插技术条件优化及管理技术》(二等奖)、枣庄市市中区林木保护站完成的《樱桃根癌病防控》(二等奖)、山东宏大园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完成的《‘怀恩’海棠选育》。

获得山东省林业优秀设计奖的项目是:山亭区自然资源局完成的《枣庄市山亭区国有徐庄林场国家侧柏良种基地发展规划(2017-2020年)》(一等奖)、薛城区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完成的《薛城区2017年度森林抚育作业设计》(二等奖)。

山东省林业成果奖评选是为认真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开展科技攻关和技术创新,积极推动林业现代化建设,全面推动林业现代化发展,根据《山东省林业成果奖评审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由山东林学会负责,经组织推荐、专家提名、形式审查、专家初评、评审委员会会议决定和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出2019年度山东省林业成果奖318项,其中优秀成果奖48项、优秀设计奖27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