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改革发展

不负好春光,植树绿化忙!市中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23 14:17:21

3月15日,市中区组织各级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了大型义务植树活动。王辉、刘中波、侯宗伟、徐刚、孙海鹏、宋厚银、王凤堂、龙晓华、褚福彬、李厚兴、罗春耕等区领导,与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等部门的机关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在税郭镇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

王辉等领导一到植树点,就立刻拿起铁锨,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明确分工、互相协作、密切配合,挖坑、扶树、培土、植苗,严格按照植树的要求和标准,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整个植树过程井然有序,一排排栽植好的树苗整齐有致,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在植树现场,区委书记王辉指出,当前全区土壤墒情较好,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全区各级一定要从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要把义务植树与专业植树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全区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造林的高潮。

当天上午,各镇街组织镇、村工作人员到各自义务植树点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区直各相关联系单位也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所联系镇街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