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资讯 > 改革发展

枣庄高新区大队:春回大地好时光,高新交警植树忙!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20 09:20:5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满目芳草绿。

3月13日上午,枣庄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踊跃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枣庄城乡面貌环境、创建绿色家园、实践绿色文明、造福子孙后代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民警、辅警带着铁锨、提着水桶来到了植树现场。

在植树现场,众民警辅警挽起衣袖,争先恐后地开始劳动起来,挥动起手中工具,挥锹铲土,扶苗浇水,参加植树劳动的民警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本色精神,挥汗如雨,与其他单位人员密切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冲天,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在民警的辛勤劳动下,一株株树苗在光秃秃的平地上拔地而起,为美丽的鲁南大地再添上了“绿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警营气氛,民警在付出汗水的同时造福了后代,进一步提高了民警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展示了高新交警的护绿风采,树立了交警良好的社会形象。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民警们付出的是汗水,种下的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