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我为家乡多植树 绿化美化新枣庄” 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正式开始线上报名啦

作者: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 来自: 时间:2020-03-10 09:29:38

1、活动报名方式:点击“枣庄林业”微信公众号“网上植树”专栏,填写信息、提交表单,完成报名。

2、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日。

3、活动安排:根据报名先后顺序,选取部分市民(家庭)分别参加3月底、4月底,市里组织的植树活动;其他报名人员,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参加所在区(市)组织的植树活动;对履行植树义务的市民颁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让义务植树更具荣誉感。

4、活动具体时间、地点等确定后,将及时发布。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公益义务植树活动。

5、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

6、各级林业部门组织技术人员做好技术指导,认真把好栽植质量关,确保义务植树绿化效果。

7、活动咨询电话5396636(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1.jpg

枣庄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8日